年末到了,來做個塔羅占卜看看你該放下什麼事,迎接新的一年到來

先深呼吸三次,在心裡默念三次:「我某某某,2019我該放下什麼事?」

依據直覺,在下面A-E五組牌中選一組

A.

選擇A的你,經過一年的洗禮,你的內心變得更加柔軟與敞開,你充滿愛與智慧,待人圓融,讓人願意跟你相處,遇到狀況發生你也能理智的面對,在你的世界沒有什麼太大的波瀾,2019年的你已經成長很多,沒有什麼需要放下的,恭喜你。

B.

選擇B的你,今年你應該表現不錯,有很好的成績,你得到努力後的果實,豐盛甜美。你是一個能力很好的人,對很多事有自己的想法,如果要說2019你有什麼要放下的,只有一點,要記得保持謙虛心態,放下驕傲,相信你明年會有好的表現。

 

C.審判逆位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

選擇C的你,你是否有些事還掛念著,放不下,腦海裡一直回想曾經的美好/悲傷,是時候該放下了,你活在此時此刻,不要讓自己困在過去,放掉過去新的人事物才能進來,新的一年讓自己有新的開始,好嗎?